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矮凳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年的冬季在我眼里很美,我在寂靜里守候一份甜蜜;今年的冬季在我眼里很冷,撕心裂肺的思念讓我孤寂難眠。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的滋味,更不知想愛又不能愛的苦中之苦,那種折磨人的思念,就是用柳永的那句“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都無法形容的相思之苦! 想他不能見他,想他不能打電話,想他不能發微信! 現代化的工具有萬千,可我只有一種渠道,那就是心中之想念。走在馬路上,想給他打電話;坐在辦公桌前,想給他發微信;回到家里,就想看到他那英俊的面龐。大腦不能有一分鐘的空閑,心中不能有一處閑置,那無形的思念時刻纏繞在心頭久久不能離去!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真苦!這種折磨能與誰訴說?

國道、省道、縣道、鄉道,構成了一個國家、地區四通八達的便捷交通網絡。道路的變遷就是國家變遷的一個縮影。 1992年冬季的一天,我在康南山區的白楊鄉政府工作期間,首次去朋友的家———陽壩宋溝村。那次是鄉里組織鄉村干部赴此村參觀茶葉種植,學習借鑒該村發展茶葉產業的經驗做法。當時是鄉政府借用的4輛130汽車載我們26名鄉村干部進村的,躍入眼簾的是一條坑洼不平的滿是泥土的山間小路,僅供130汽車湊合通過,在泥濘的土路搖來搖去搖了近一個多小時,才走到朋友家的村上。后來的年月里也斷斷續續地去過幾次。每次去與村民們聊天,都會聽到村民們說起有關村道的愁腸事。 2010年以后,聽聞朋友家鄉發展的步子明顯加快,不時在省級、市級電視新聞和報刊媒體上拜讀有關朋友的家鄉發展變化的圖片和文字消息,尤其是進村道路和入戶道路的變化很大。龍年初夏的一天,我們乘車從縣城出發至朋友所在的陽壩鎮宋溝村。一路順燕子河而下,時而翻山,時而爬坡,沿著平坦的柏油路康陽公路向南駛去,車走了兩個小時就到了陽壩鎮,后又走了二十多分鐘的時間到達宋溝村,站在光潔的水泥村道上,望著已硬化且筆直的村道和蜿蜒盤旋的入戶道路,我百感交集。這是朋友家鄉幾代人的希望與夢想,現在已經實現了!新修筑的村道兩旁的茶園里,由于道路暢通了,采茶機已駛入田野,正在茶園里來來往往地采收鮮嫩的茶葉,運載菜葉和往返拉運農副產品的車輛在村道上行駛……村道的修筑,已經開始改變這里鄉親們的生活。在朋友家年近八旬老人的講述中,讓我們回想起一個個印象,記憶猶新。 據老人講,在四十年前,宋溝村的群眾是這樣形容村道的:“出門三無平地,不是上山就下河”“隔河能叫喘,見面得半天”“走路攀壁牽藤枝,不慎失足下深淵”。村里地形高低起伏,彎彎曲曲,造成了村民房舍建設隨意性大,散居在山梁上和溝谷里,村民行走的路一般是自然形成的便道,排水不暢,下雨后村中小徑長期積水,道路泥濘,給村民的出行帶來不便。清晨,農民兄弟肩挑農副特產品行走在村間的小路去趕集,深更半夜趕集返回,獲得微薄收入,謀求生計。后來又變成手拉車行路,手拉車載著毛竹、核桃、藥材、糧食趕集,收入甚微。那時候,通往村里的一條沿著溝谷而建的粘泥路,將村莊與外面的世界相連。路面坑洼不平,晴天塵土飛揚,雨天坑坑洼洼,積水泥濘。特別是在夏秋汛期受到暴雨洪澇的沖刷,有時出現崩缺,造成人車不能通行,給這里村民的生產生活帶來諸多不便。因道路制約,車輛和客商無法進入村里,因而只能是人背畜馱出售農產品。道路不通, 嚴重制約著村子的經濟發展。后來老人家的兒子,也就是我如今的朋友,當了村主任后,組織發動群眾義務投工投勞,開山炸石,挑燈夜戰,苦干三年時間,為村里新修了一條砂石路,一改宋溝村人背畜馱的歷史。大小車輛可以行走了,農民兄弟不用起早貪黑趕路趕集,商販可以駕車到村上收購農副產品,農民也可以乘小貨車進入城鄉市場直接銷售農副產品,經濟收入增加。 2010年以來,鎮村兩級組織緊抓國家和省里進一步加大對農村公路建設投入這一歷史機遇,在市、縣幫扶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國家財政“一事一議”獎補政策的支持下,先后投入360萬元,改建、拓寬、硬化一條長6500米、寬7米的水泥路及通往四個村民小組的入戶道路8條,連接鄉道、縣道的康陽公路,外地和縣城大小車輛直達村上,大大縮短了縣城與鄉村的距離。村道暢通,鄉親們實現了幾代人的百年夢想,路通財通,鄉親們將會生活得更加美好! 宋家溝村如今已修建成9條通村聯外、通社聯戶的平坦水泥路。村道連接鄉道、縣道貫通省道、國道、高速公路等道路,交通四通八達,各種各樣的車輛行駛便捷地進入村里,信息流暢,貨物暢通,偏遠村落傳入現代文明,傳進科技文明,傳送市場信息,促進農民使用科學技術知識,農村面貌發生了質的變化,由愚昧變為文明,由落后變為先進,由貧窮變為富裕,成為甘肅有名的美麗鄉村和生態旅游鄉村。全村82戶農戶中,有80戶農戶住進了磚混結構二、三層新樓房或農家小別墅,82戶有了程控電話,82戶農戶有了手機、彩電、熱水器等生活日用品,空調、電腦、太陽能熱水器等高檔電器家具逐漸進入大部分農家,私家車也走進了50多家農戶。農民兄弟乘著私家車或騎摩托車到鎮上農貿市場購買新鮮蔬菜水果,追求美味佳肴,追求穿著時尚,成為現代瀟灑農民。這都是村道變遷帶來的幸福。 宋溝村村道的變遷是我國西部山村村道變化的縮影,也是康縣350個村的村道變遷和甘肅省1.63萬個村村道建成,連接鄉道、縣道、省道、國道,交通發達,農村經濟發展,農民收入增加,脫貧致富奔小康的折射,更是構建和諧社會,建設美麗鄉村,實現鄉村振興,唱響農村道路交通大建設的一曲贊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21年前的一天,我在影樓拍攝婚紗照,化妝師一邊化妝,一邊比畫道:“你左眼是雙眼皮,右眼是單眼皮,顯得左眼大。左邊的眉毛高些,右邊的眉毛低些,不在一條直線上。”我心里一驚,原來自己從未如此認真地端詳過這張臉! 那個時候,不太懂得愛自己,當然也不會關注自己太多,生活的全部就是工作。一位同事看著這樣的我感慨,工作是為了更好地生活,別把自己變成工作機器。我不以為然,反而覺得此人太矯情。熱愛寫作,自然熱愛離不開寫作的記者職業,以為寫好新聞報道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年齡增長,經歷的事情增多,發現此寫作與彼寫作不可同日而語,原來,我喜歡的是發自內心的寫作。正如李銀河說,純真的寫作就像鳥兒的鳴叫,是發自內心的情不自禁的歌唱。寫作時,尋尋覓覓,仿佛處在尋寶的過程中,一旦有所收獲,便心花怒放,心情愉悅得無與倫比。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并不斷地滋養身心,于是,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我以為,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周國平說,古希臘神廟里的一句最古老的箴言是認識你自己,你要認識自己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你的稟賦是什么,你的能力和興趣在什么地方,這樣你才會知道,你到底能要什么,應該要什么,什么事情是最合適于你做的。一個人過適合于自己天性的生活,對他而言即是最好的生活。 不過,我等凡夫俗子難免會被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左右,陷入委屈與無望之中。人到中年的幾位好友,或多或少地有著相同的無奈——媽媽不跟家人打招呼,自個出國玩去了,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莫名其妙的脾氣說來就來,劈頭蓋臉對我就是一頓訓,明知媽媽身體不好,我只能回家獨自落淚;上吐下瀉的媽媽不吃藥也不去醫院,我只好把藥放進稀飯里,悄悄哄她喝下去;母親怪我耽誤了爸爸的病情,埋怨說“不知道你安的是什么心!”孝順孝順,順了才算孝。所以,只能委屈自己。 杰拉爾德在《愛就是放下恐懼》中寫道,我們都有能力引導心智將苦惱、沮喪和恐懼的感受轉為內在平安。我很容易相信是因為別人做了什么讓我不快樂,或者是因為看起來是我無法掌控的情況或事情而讓我不快樂。我的不開心可能表現為生氣、妒忌、憎惡或者壓抑。實際上所有的這些感覺都代表著某種恐懼。當我意識到我總是可以選擇去經歷恐懼,或是通過向他人傳達愛而去經歷愛的時候,我就不需要因為任何原因而感到不快樂了。今天的任何時刻,只要你一感覺到恐懼,就提醒自己可以轉而感受愛,要運用選擇的能力來獲得自由,帶著愛,而非恐懼,來看待他人和所發生的事。 愛自己是一種能力。王小波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不能選擇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決定怎么愛,怎么活。 愛自己,且得用心。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台南閱讀區家具評價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新竹竹北餐廳家具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m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