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布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天好像是我的幸運日,一連發生著好多讓我開心的事情,除了我最好朋友的到來,就連我失蹤了幾個月的護照也離奇的出現,當然還有我不再有恨,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平靜的心。 曾經你認為永遠都會消失的東西,卻突然出現并且回到了你的身邊,那一刻的感動叫驚喜,那一刻的雀躍叫意外的驚奇。幾個月前,從國內回來的時候,護照的離奇失蹤讓我曾經和老公大吵一架,甚至于幾天我都不想和他說話,連著幾日辛苦的尋找還是一無所獲。最后只能歸罪于兒子的貪玩,或許是他丟入了垃圾桶里被我們丟了出去,誰知道呢?因為之前,回國探望一個朋友的時候,兒子也是拿著朋友送的老銀鎖不翼而飛,至今好像也沒有找到,朋友也猜測說,可能是被我兒子丟垃圾桶了。那時候的他真得很喜歡把觸摸得到的東西統統的丟進垃圾桶里,因為他在學著我們樣子把東西丟進去。這樣的舉動在這樣的年齡,我們是不能埋怨的。 丟護照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就如同我這一輩子就只有一個QQ號碼一樣,剛來美國的時候我也以為丟失了,就一連幾年都沒有上過QQ,朋友為了遷就方便和我聯系,都注冊了一個MSN。在網上查詢著補辦的手續,我看著那些個復雜的繁文,頭變得越來越大,好在一時半會的也不會出國了,今年最多就是在去紐約過圣誕節,那也是不需要護照的,所以我也就一直拖延著,沒有去補辦。昨日老公整理車房的時候,居然發現了它靜靜在躺在一個角落,看到它重新回到我手里的那一刻,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那種心情了。 一種東西,在你早已不再抱有希望,或者說早已對此絕望的時候,它卻突然的回到了你的身邊,那一種開心比你第一次擁有它的時候來的更加地珍惜,更加得沸騰你的血液,我滿足于這一份重拾的愜意。 認真的準備好晚上的火鍋,我與朋友在火鍋旁開心的聊著生活的瑣事,喝上一瓶有著度數卻好似水果味道的小酒,朋友說,這種酒嘗著好像水果,卻很容易讓人醉。果不其然,這一種酒的后勁是無法比擬的,我躺倒在沙發上,在水果還沒有上盤的時候就已經尷尬的進入了夢鄉,朋友笑著說,下次不讓我喝酒了,我卻很開心,因為醉的最是時候。好在我的朋友夫妻是一對非常寬容的可愛的人,對我的醉只是開懷的大笑,我們一起看了一部叫《TEAM AMERICAN》的木偶動畫片,老實說,雖然很好笑,雖然粗口恩多,但是我卻不太喜歡那里面的血腥場面,男人們卻看得哈哈大笑,作為女人的我們恐怕是不容易理解那一分男人情結的。不過我卻欣賞這位導演的夸張幽默法,哈哈,這兩聲笑聲是送給這位可愛的導演。 這一夜,夢好美,覺好甜,我一直睡到今早的九點才悠悠的轉醒過來,聽圣歌去了,心情還是那般的甜蜜,遠離了硝煙戰火,遠離了是非之地,心,原來是可以如此的平和,就這么聽聽別人的故事,寫寫別人的故事,生活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有人說我是愚蠢的,我卻覺得懂得簡單是福!

秋天來了,樹葉慢慢地變橙、變黃、變紅,接著,紛紛飄落,空中,落葉翻飛,就像數只美麗的彩蝶舞蹈家,在空中跳著華爾茲。 黑豹媽媽安吉拉正帶著寶貝安娜捕獵。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野果子、野山梨嘰里咕嚕滾了一地,狍子、白尾羚、紅巖羊等都成群成群地出來覓食,整個島上一片金黃銅紅,時不時還傳來食草動物有節奏的咀嚼聲。不過,有食草動物的地方就充滿了危險,此時,安吉拉和安娜正分別伏臥在兩塊巖石后面,看著一群狍子嘎吱嘎吱地品嘗著野山果,過了一會兒,安娜向安吉拉震動了一下耳廓,安吉拉立刻鎖定目標——一只正在捉從草叢里蹦出來的野雉的幼狍,這是一只大約2個月的小狍,它的背上有一條貫穿整個身體的金條,從尾尖穿至頭部,所以叫金絲帶,金絲帶一路追著野雉向安娜的藏身地跑了過來,300米、200米……安吉拉急忙向安娜搖尾示意,安娜一個箭步沖了上去,可是沖的太猛了,她沒剎住車,只聽“喇”的一聲,安娜沖出去十米多遠,安娜立刻往回躥,就在安娜沖出去的兩三秒,金絲帶已經“咩!”的發出求救信號,并向狍子群跑去,就在這時,從側面的巖石中又跳出一只黑豹,是安吉拉!金絲帶嚇了一跳,又沒看見腳下的小石頭,被絆了一跤,摔倒在地,四仰八叉,安吉拉急速跑過來,一口叼住金絲帶的脖子,正要使勁,突然一只母狍子從狍子群中跑了過來,她“咩咩”地叫著,眼睛里一片凄涼與無助,顯然,這是金絲帶的媽媽,這只母狍子咩咩地來到離安吉拉還有幾米遠的地方,焦急地看著金絲帶,而金絲帶一見媽媽,本來已經絕望了的眼睛里瞬間又充滿了希望,嘴也立馬張開回應媽媽:“咩!咩!”母狍子一聽,本來有點害怕的她,突然眼神也不害怕了,身子也不抖了,一眨眼她“噗,噗。”地打著響鼻,用蹄子原地刨著土,頭壓得低低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安吉拉,一副哪怕自己死了也要把孩子救出來的架勢,安吉拉心里有點發毛,雖然母狍子沒有角可以頂她,身體也不過如此,四只腿兒就像是竹桿兒做的,一咬包斷,但是,愛卻是無窮的,可以使再弱小的身體充滿力量,就算她安吉拉再厲害,被母狍子一撞,嘴肯定會松,金絲帶也會借此機會逃之夭夭,該怎么辦呢?安吉拉思考著,突然,她的目光與母狍子的美麗瞳孔相撞了,安吉拉發現,母狍子雖然表現得很堅強,但,眼睛的深處還是藏著恐懼與絕望。這時,安娜來到安吉拉身邊不滿地抱怨起來:“唔,狍子就在你嘴邊,干嗎不咬啊!我要餓死了!”“唔,你是在擔心母狍子會撞你嗎?別擔心,她不敢,而且你如果咬死小狍子,這母狍子頂多也就會不滿地向你打個響鼻,再悲傷地看她的孩子一眼,便會離開的!沒事!”聽安娜這一說,安吉拉的心又堅硬了起來:是呀!沒什么大不了的!她的嘴又要開始動了,這時,金絲帶絕望地叫了一聲,安吉拉心想“叫吧!叫吧!待會你就是我們的午餐了!”但安吉拉的嘴卻像灌了鉛一樣,無法合攏,總有一絲傷感掠過心頭:她不是冷血殺手,她也是母親,她能看著別人在她面前殺死她女兒嗎?不能;她能看著自己卻無能為力嗎?不能,那同樣的,母狍子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生不如死。安吉拉又瞟了一眼母狍子,母狍子把頭扭向天邊,不忍看著小金絲帶被活活咬死。安吉拉突然心軟了,她松了口,金絲帶一個轱轆爬起來向母狍子跑去,安娜去追,被安吉拉攔住了。母狍子驚喜地叫了一聲,又回頭感激地向安吉拉看了一眼,便帶著金絲帶向狍子群跑過的方向跑去。 安娜不滿地向母親看了一眼,抱怨安吉拉在緊要關頭放了金絲帶,讓一頓午餐白白地從她們面前跑了,安吉拉抱歉地看了一眼安娜,舔了舔安娜的毛,就又帶著安娜去捕獵了。 地上留下了一串鹿蹄印與豹爪印,可是,卻沒有血跡與白骨,這是一場和平的見面會,沒有了血腥的屠殺與打斗,這都是因為愛,食肉主義者以一個母親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看待問題,使另一個母親免遭殺親之痛,在與自己毫無瓜葛的孩子命懸一線時,她卻能手下留情,這多么不易啊! 太陽像一只大橘子,慢慢消失在了地平線。夜里,靜悄悄地,一輪圓月掛在天上,光線柔和,一陣風刮過,幾葉黃色、紅色的楓葉在空氣中盤旋、飄舞,就像一個個愛的精靈為母親舞送贊美的頌歌。沙沙,沙沙…… >>>更多美文:隨筆

姐妹說說文案 1、閨蜜是另一個自己,必須相親相愛,才能無堅不摧。 2、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3、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4、看著你和她一起排斥我的模樣,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她閨蜜。 5、說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好姐妹,鉤鉤上吊一百年都不變。 6、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8、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9、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0、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3、不要無聊、我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杯具、我不是你的洗具。 14、好閨蜜并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尷尬。 15、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6、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兄弟姐妹無需提起、因為就在心里。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8、女生親嘴手拉手,叫閨蜜;男生親嘴手拉手,叫基友。 1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我,誰會站在我身後和我一起去背叛全世界。 20、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1、嘿,姐妹,待你長發及腰讓我參加你婚禮,看你幸福好么。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你們有著我沒有的愛情,我卻有著你們沒有的閨蜜情。 24、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5、同學們,姐妹們,畢業后,我們誰都不許哭,我們微笑著一起滾蛋! 26、下輩子不做女人,我要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然后把我閨蜜娶回家。 27、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28、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想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想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29、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30、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哭,一起笑,就這樣一輩子就過去了。 姐妹說說文案大全 1、我發誓,從今往后,成為你的好朋友,有棒棒冰會分你一半,喜羊羊也和你一起看。 2、情侶一起走,一起鬧,一起挖的小地道;姐妹情,姐妹誼,姐妹一起鬧革命。 3、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7、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出氣也好,開心也好,你永遠是我心里最好的死黨。 9、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0、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注定。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必然。 11、她不漂亮,她不聰明,即使她再不好,我也不允許她被任何人欺負。誰叫她是我閨蜜! 12、這世界會下雨,受了傷會哭泣,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身邊有你,在給我鼓勵! 13、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4、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15、我的故事需要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陪伴,我的婚禮需要的點綴,親愛的閨蜜想你了。 1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么哭的如此歇斯底里。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她的面哭。 18、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0、我想說的是,陪我去看小時代的人,在我看小時代的時候,她依然在。 21、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22、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23、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姐妹,一聲姐妹大過天。 24、姐妹最無辜的時候就是愛上一個男人,(bidushe)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2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26、我并不是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們,而是因為你們我才擁有最好的時光。 27、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8、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29、抱不到你就會追著我趕,每次都被你嚇得躲到我閨蜜后面。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 30、一個女人,太四平八穩了,端正的過分,始終是不可愛的卻可惜這個世界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卻無法改變。 個性說說文案姐妹 1、閨蜜我有你很幸福,今生有你,不求其它。 2、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什么淑女,什么形象,全部滾蛋。 3、總有那么幾個瘋子,是我永遠也不能拋棄的朋友。 4、姐妹一旦變臉就像后宮甄嬛傳一樣。 5、閨蜜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6、誒,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7、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8、陪你一起瘋,瘋到世界都感動。 9、閨蜜,我們不是基友。 10、我會珍惜那個上完廁所洗完手把水灑在我的臉上的人。 11、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2、最懂的人最暖的伴、閨蜜至上、最暖的伴、姐妹花、好朋友。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4、我們說好要一起大聲歡笑。笑到地老天荒。 15、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16、如果沒有你們、那我的世界還有誰可以給我依靠。 17、姐妹,這個冬天有你們陪我二,就夠了。 18、我只看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19、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20、請原諒我這個丑姑娘長不成你要的模樣。 21、唯一的一個愿望,就是能跟你們玩耍一輩子。 22、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23、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至少身邊還有你們。 24、姐妹如手足,男人如破布。 25、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26、看透你還不嫌棄你,欺辱你,視你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7、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28、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29、聽著許嵩的——閨蜜就想起我的一群瘋婆子。 30、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工廠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m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